wb@超威三黄鸡二号机。底边画手,底边设计。约稿请私信。

有幸。


图太水字来凑。

他们走过来。唐柔听见人群里有谁在喊自己的名字,一个直播机位镜头转向这边,苏沐橙发现了它,然后对着它笑了笑。包子扒着罗辑问“等一下你要许什么愿我帮你许个愿让你长高5厘米好不好!”罗辑答“哈哈哈你怎么这么烦我们拿到的是联赛总冠军奖杯不是圣杯也不是火焰杯好吗你要许愿也别这么小气起码来个10厘米行不行!”安文逸关切地对身后的人表示你要不要纸,莫凡把领子埋在下巴里硬邦邦地说我没哭。方锐想“我知道你正看着我呢,瞧,我找着你了,看啊,冠军,我们是冠军”的时候,乔一帆跟看台上的高英杰小小地打了个招呼。陈果满脸眼泪鼻涕活像只花猫,老魏刚迈出一步又转回来,掏了半天,最后摸出个空烟盒子,手忙脚乱地拆开递过去,说,擦擦,快擦擦。

然后是那个人。

他们是冠军。



对不起刚才发现图太长被lofter强制缩小了重发一下。

我……没什么想说的了对不起最近实在太忙我已经尽力了……orz

评论(36)
热度(83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二禽能发电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