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超威三黄鸡二号机。底边画手,底边设计。约稿请私信。

#我家乐哥的睡相不可能这么差#

P1是条,P2是“张副起床前5分钟,荣耀女神所看到的画面”。


蛇脚(???)

*改编自我和 @宁虫书  的真实QQ对话。


冷暗雷:这事

冷暗雷:它还有后续

风城烟雨:林老师快讲快讲!(^O^)

逢山鬼泣:他又掉床底下了吗,早晨没见你们谁拍照传微博啊

冷暗雷:昨天晚上

冷暗雷:我们换了个地方

石不转:房间没昨天的大。

冷暗雷:对,然后我昨天也睡张佳乐旁边的旁边

冷暗雷:结果和睡他旁边的新杰一起

冷暗雷:被张佳乐暴打了一宿

石不转:嗯。

风景杀:他一个打你们俩啊?

冷暗雷:对

冷暗雷:就是睡着睡着一个膝袭

冷暗雷:睡着睡着一个肘击

花繁似锦:不愧是我们前队长,真强

石不转:还有头槌。

冷暗雷:睡到后半夜我们俩已经困得懒得叫了

夜雨声烦:哇靠有没有这么厉害啊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我见识过少天那种的,但一般不就打得到旁边一个吗?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睁眼说瞎话呢我睡相很好的小卢作证啊!@流云 @流云 @流云 

流云:对!黄少功夫没有张佳乐前辈好,只打得到旁边一个人!

夜雨声烦:去去去去去去去!(ノ`Д´)ノ彡┻━┻

一枪穿云:www

冷暗雷:文州你听说过隔山打牛吗

冷暗雷:听说过扫堂腿吗

生灵灭:一胳膊打俩,这莫不是传说中的……

王不留行:武学奇才

君莫笑:睡拳十段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wwwwwwwwwwwwwwwwwww

石不转:已截图。

君莫笑:@再睡一夏 请联盟第一沙包点评一下

再睡一夏:我认识他十年了

再睡一夏:他辉煌的过去我已经见证过了

冷暗雷:我总算搞明白为什么十回见到你有八回你眼圈都是黑的了楼上

海无量:yoooooooooooooo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ooo≡└(┐卍^o^)卍

鬼灯荧火:YOOOOOOOOOOOOOOO

再睡一夏:呵呵


评论(100)
热度(5244)
  1.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二禽能发电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