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超威三黄鸡二号机。底边画手,底边设计。约稿请私信。

《哈利・波特与平光镜》
《新杰ですが?》
《虎が如く》
《歌舞伎町2丁目の女王》
“用我十年……”
“……换你再长10cm。”
“探戈就是趟啊趟着走。”

鉴于:

1.总是有人认错我家的老林和新杰。

2.没人(包括我自己)分得清我家的宋秦白三个人的脸。

以上两点,画了个粗糙的my私设霸图主力认脸图。字丑凑合看。

P1全员,P2-P8分别是林/张/韩/乐/宋/秦/白。


以下补足,捉急的可以不用看。


1.我造我画力不足不过……偏分发型神似坂本我最屌明明一脸严肃却莫名有一种搞笑艺人气质(……)的那个是新杰,中分且眉眼松散(……)的那个是老林。

1.5其实最方便的辨别方式是:PO主不萌韩张

2.老韩的眼睛,大小会随作者心情和手感变化。今天就特别小。

3.乐哥的刘海,形状会随作者心情和手感变化。不过反正他有小辫儿就够了。

4.老韩新杰小宋三个人有倒剃,小宋的范围比较大。

5.小宋和小秦大概是jump系热血男主角和他的冷静神队友的感觉。

6.白哥的脸有种20世纪30年代中期老上海滩的风味(期望)。

评论(14)
热度(29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二禽能发电厂 | Powered by LOFTER